close


終於拿到你的書了,我愛的胡歌

雖然只有3天,但我就覺得等了很久

看了你車禍過後,一路走來的心情

真的很心疼


在這次終於開成的畢旅行前說明會

興奮的拆開你的書

他們都很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

結果每當我跟大家說起你的名字時

得到的卻是他們的錯愕、與傻眼


他們問


"你現在到底喜歡的是誰ㄚ"

"準基?還是具俊表"


我大聲的笑著回答

"胡歌"

沒錯,就是你


大家都說我也太跳tone了吧

自己說出來以後也覺得有夠跳的


從韓國跳到大陸了,哈

但喜歡就是喜歡,管不了那麼多了


唯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

前兩天兩岸木球交流比賽,害羞的不趕和海南大學還有北京語言大學的同學們好好談談他

這是我心中的痛ˊ~ˋ


為什麼會喜歡他

這原因很簡單,因為他很堅強,也很白痴(笑)


2006年8月29日這一天,是他人生中最大的轉戾點

看著一位正發光發熱,陽光活潑,親切隨和又善解人意的大男孩

遇到了足以打擊至谷底再也爬不起來的挫折

毀容的命運,以及看不到未來的復健過程

他卻用他的樂觀、堅強與小白精神

一次又一次的挺過來了


我喜歡準基、敏鎬還有胡歌

都是因為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許多的堅持與逆境中成長的過程

沒有每個人天生就是幸運的

但是堅強的心一直在我們心中


看到胡歌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圈

看著他,領悟了愛要及時

有些後悔是過了就再也追不回來的

這我們都懂

但是有做嗎?


太平順的人生,就看不到人生的精采

大起大落,才直得我們走了這一遭

這些都是我在他們身上學到的


恩~還有呢,喜歡他的原因

感覺他就像生活在我週遭的好朋友一樣

沒錯,就是你,傻獅子


我不懂,是不是處女座的人就有一種天然呆呢

他們的傻感覺就是渾然天成的

被打敗,但是喜歡被他們打敗(笑)


就是覺得他離我很近

也覺得有很多共通點(這麼說有點噁心吼,哈哈)

但最主要的,還是因為我們都愛笑




笑著看淡事情

笑著不去計較太多

笑著面對所有逆境

笑著體驗當下的一切

笑著把歡樂渲染出去



喜歡他的思考模式與氣質


終於喜歡一位偶像再也不用看著OOXX還要等著人家翻譯的韓文了

簡體字真的難不倒我啦現在

看著他自嘲又淘氣的文字裡

了解這位大男孩的思考模式

在看看他可愛的經紀人Karan

才發現他真的有夠白痴,哈哈

尤其是Karan寫了一篇【太難管了】

看到了他的純真與孩子氣的一面


你是我的 古 月 哥 欠   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